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浦乐幼儿园:遇见新的你
2019-09-03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贾淼 编辑 陈铠奕)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多甜蜜,多甜蜜,总是想起你。
  期待着、盼望着,终于开学啦!开学第一天,看看浦乐幼儿园的秘密惊喜吧!
  给予一个拥抱
  开学第一天,大班的“五乐福娃”和老师们整齐而又精神地站在大门一侧迎接弟弟妹妹们的到来。福娃们脸上彩绘着乐玩、乐心、乐享、乐创、乐言,为我们每一位来园的孩子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传递对弟弟妹妹新学期的温暖祝愿。
  留下一份记忆
  开学快乐!孩子们,好久不见!浦乐园区的孩子们在签名板上、相框里用喜欢的方式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和专属纪念。
  火炬园区的孩子们用水枪向画布喷射出一条条线、一点点颜料,经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面呈现在画卷上,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的童心童趣,汇聚成一幅承载着孩子们梦想的画卷。
  “妈妈,那个箱子里是什么啊?”“我们去瞧一瞧吧!”杨家墩园区的孩子们一进幼儿园就看见了神秘的五乐箱,把手伸进箱子里一摸,哇,原来是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幸运纸!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在纸上按下手印组成爱心,将祝福语挂在了绳上,以纸载祝福,愿祝福远航。
  搭建一种创意
  在浦乐幼儿园,不能缺少建构小游戏。孩子们自由创造,让一块块小积木通过加高、加固、穿插的方式巧妙组合,变成一件件妙趣横生的作品,最后将积木挂在五乐树上,成为独一无二的呈现。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脸上都不由地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收获一份关爱
  阔别了一个暑假的中大班小朋友热情地和老师、小伙伴们打招呼、拥抱,看书、玩玩具、认识新朋友、聊聊假期里的趣事……在周一国旗下讲话时,浦乐园区的施园长、火炬园区的徐老师和杨家墩园区的赵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大班的哥哥姐姐作为榜样,跟弟弟妹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幼儿园的成长故事,希望弟弟妹妹们在幼儿园开心快乐成长。
  新入园的弟弟妹妹们刚刚离开爸爸妈妈,心里难免有点小紧张。升旗仪式后,中大班的哥哥姐姐来到他们的身边拥抱、安慰,一起看书一起游戏,带他们逛逛幼儿园。弟弟妹妹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小脸蛋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班的小朋友对中大班的小朋友们说:“谢谢哥哥姐姐们,我们也要像你一样棒!”
  迎来美好的九月,祝愿孩子们像花儿一样绽放,像阳光一样灿烂,健康快乐地长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