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献礼45华诞 浙财大胡惠康校友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9-09-09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9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杰出校友、富春东方集团总裁胡惠康捐赠仪式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举行。胡惠康校友向母校捐赠4块昆仑玉石和200万元人民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广州大学教授应飞虎校友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胡惠康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学校迎来建校45周年之际,胡惠康校友再次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赠精心收藏多年的昆仑玉石,并捐款20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了他对学校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福。玉石有价,情义无价,这必将传递无穷的正能量,引领和带动广大校友继续与学校心手相牵、同心同行、再创辉煌。

  胡惠康校友在致辞中表示,母校给了他最难忘的回忆,也给了他最美好的情谊。看到收藏多年的玉石,能在母校这块热土上绽放新的光芒,并有力地彰显出了文化的气息、知识的内涵,自己感到格外高兴。他以玉石“永攀高峰、一览众山”勉励财大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永攀高峰。同时也祝愿母校浙财大能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事业蒸蒸上,一览众山小!

胡惠康、李金昌等共同为昆仑玉石“永攀高峰、一览众山”揭幕

胡惠康、李金昌等共同为昆仑玉石“清廉引路”揭幕

  揭幕仪式后,胡惠康与黄建新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李金昌向胡惠康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黄建新接受了胡惠康捐赠支票。

李金昌向胡惠康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

胡惠康、黄建新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黄建新接受胡惠康捐赠支票

  君子比德于玉。胡惠康校友正如温润之玉般秉承了君子之德,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昆仑玉石的落成,为学校增添了一道崭新的美丽风景,校园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