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赏”党员先锋队社区早教志愿服务活动:亲子同乐,与爱同行
2019-09-10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张丽 杨惠雯)“温馨开学,爱满社区”。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幼儿园的爱赏特色品牌,9月6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爱.赏”先锋队结合自身岗位特长,组织全体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基层,以践行党的宗旨和保持党员先进性为着力点,开展“早教服务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爱.赏”先锋队的志愿者们积极与家长们进行互动,有的带领家长和宝宝学做亲子互动操,有的执教亲子活动,向家长传授和宝宝如何进行亲子游戏的方法和理念;有的向现场的家长发放早教资料,并积极解答0~3岁的早期教育问题咨询。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用亲切的语言指导家长如何与孩子互动,同时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相关的指导。家长们对幼儿园开展“早教服务进社区”的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近距离地接触早教知识,学到了不少科学的育儿经验。

  此次早教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展示了景成幼党员志愿者们的风采,让社区居民切实享受到身边多元化的早教服务,也让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们了解早教的重要性,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这样的免费体验让社区居民切实享受到身边多元化的早教服务,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早教帮助。爱赏服务,传递温暖,相信景成幼儿园党员先锋队接下来也会继续这份美好,发扬爱赏的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