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评选“玩·美”之星 实现共成长
2019-09-11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邵飞燕)为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幼儿园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为打造“高位均衡、育人为本、师生幸福、人民满意”的教育品牌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同时关注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和精神成长,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第五届“玩·美”之星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父母心、感恩心、责任心”三心教师师德师风的关键词,进行全园教师的民主评选,评选出“育人之星”“智慧之星”“团队之星”“进取之星”“服务之星”“品牌之星”“奉献之星”“家长之星”等。

  “玩·美之星”评选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还展现了优秀教师的形象、提升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更是在幼儿园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