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萌娃入园记
2019-09-24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叶莉莎)2019年9月,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迎来了一群新的小萌童。为了让刚入园的孩子们尽快熟悉幼儿园环境,消除初入园的陌生感,减少入园焦虑,体验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近三周的时间里,幼儿园开展了多元多样的活动,宝贝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顺利开启幼儿园之旅。

  哥哥姐姐来欢迎

  9月2日是开学第一天,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老师们和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依旧热情高涨,做好准备,在门口热情迎接。穿着梦幻公主裙的姐姐为每一个入园的弟弟妹妹们分发爱心卡片,欢迎每一位入园的新朋友。

  看到不舍得与爸爸妈妈分开还在流眼泪的小弟弟,姐姐们还不忘上前安慰几句!在音乐厅里,哥哥姐姐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给弟弟妹妹们表演了一番,让他们知道幼儿园原来是个这么有趣的地方。

  多彩活动来鼓励   

  虽说宝宝们初来乍到,但玩起游戏来可是有模有样。娃娃家、开汽车、滑滑梯……幼儿园的玩具可比家里多多了呢!玩着玩着,起初在哭泣的孩子擦干了眼泪,“找妈妈,找奶奶”的哭闹声渐渐停止,反而唱起了“我爱我的幼儿园,幼儿园里朋友多”的歌曲,也学会了和好朋友一起玩耍了。

  自主学习进步多

  在家里,萌娃们一个个都是家长的掌中宝,到了幼儿园,就像进入了一个小社会,没有了依靠就只能自己动手啦!瞧,认真上课、学习排队、拿点心、吃中饭、安静入睡……原先的“小魔王”门仿佛变了模样,变得那么可爱、能干,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点个赞!

  留下影像 致三年后的你

  近三周的时间过得好快,对于新小班老师来说,用“打仗”二字来形容这段时光也一点都不夸张,每天都在高速运转。但即使这般忙碌,还是不忘记录下宝贝们成长的点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