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19-09-25 20: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王芳)2019101日,祖国即将迎来70年华诞。近期,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回顾祖国沧桑历史,展望新中国美好未来。在活动中,党员老师观看了献给建国70周年的视频《拾年》,并结合自身的生活、环境、工作等方面的变化,畅谈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断发生的可喜改变,礼敬先驱先烈和共和国的建设者,感叹祖国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


  2019925日上午,支部书记章瑛还为全体党员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向党员老师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内涵。不忘初心,就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要敢于担当。党课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授书仪式,支部书记给党员老师们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籍,并下放学习的要求。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老师深刻认识到,作为党的一员,虽不曾参与祖国的过去,但将来,必一路同行。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杭州市星辰幼儿园的党员老师们,一定会铭记既往的奋斗历程,紧紧抓住眼前的历史机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更多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