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会”
2019-09-27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方水明)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7日上午8:30,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了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会”。
  晨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志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篇目。
  结束后,学院副院长蒋明峰、童基均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作了主题发言,与会成员进行相关讨论。
  最后,苏志俭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真正做到挤出专门时间“静下心、坐下来”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两本规定书目进行了通读精读,坚持在学习中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
  接下学院党委班子固定每周二、五上午8点开始晨读,晨读会以领读的形式,通过这样形式,促进班子成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同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