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寓教于乐 杭州市长青小学庆祝国庆邀请“流动少年宫”进校园
2019-09-28 19: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李秀群)喜迎“建国建队70周年”之际,同时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9月26日下午,长青小学特邀下城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校园,让学生们在游园活动中体验科技游艺、美劳创意、体育竞技等项目带来的乐趣。
  “百发百中之投篮赛”“迷你高尔夫”“五人十足大冒险”“彩色帐篷滚球赛”“跑跑卡丁车”“愤怒的小鸟”等趣味游戏赛正等着同学们通关……
  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益智类游戏项目吸引着同学们排成了一条条“长龙”,一个个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

  同学们在玩中学,在体验中成长,也在交流和协作中体验到了“合作的快乐”。活动最后,根据游园“战绩”,同学们还兑换到了心仪的礼物。活动以“体验、分享、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走进不一样的快乐海洋,在经历中践行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当新时代长青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928.jpg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