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教师热议“玩·美”挑战单
2019-09-29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邓科丹)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以“玩·美”教育为特色,“玩·美”游戏融游戏学习、混龄互动、社会交往、语言发展等为一体,不仅是孩子们弘扬天性,进行无拘无束艺术想象和表现的舞台,也是其解决问题、专注探究、交往合作、分享共情、创造表达等学习品质发展的平台,在生动活泼的唱唱跳跳、演演说说、做做玩玩中,孩子们获得了多元体验与成长。

  近日,全体老师们围绕“玩·美”挑战单开展了一场别有生面的研讨,首先教研组长邓老师基于想了解各个层面老师们的对于 “玩·美”挑战单的理解,抛出了问题你认为“玩·美”挑战单到底是什么?在了解了老师们的想法后再进行了优秀挑战单的学习,分析为什么这样设计,在借鉴学习优秀做法的经验基础上,围绕一个场馆展开有针对性的研讨,帮助老师们理清“玩·美”挑战单的基本内容元素包含哪些,如何有层次性的设计好每一个场馆的内容,如何让每一个孩子能看得懂等问题。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让教师之间加强了交流学习,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更让老师们学会以儿童的视角来看待每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