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担使命 礼献祖国颂红歌 下城区四所幼儿园共同开展党员活动
2019-09-30 11: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杨惠雯)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同时增强幼儿园间的交流,杭州市下城区景成、东新、凤栖、安华四幼儿园特组织开展共建活动。

  在国庆70周年来临前夕,联合活动在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中开始,党员老师们在重温誓词的同时迸发了新的感悟,再次提醒自己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安华幼儿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深情朗诵《你一直都在》。紧接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祖国红歌会拉开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今日的校园歌声悠扬。从《名字叫中国》到《今天是你的生日》,从《我的祖国》到《大中国》,党员老师们精彩的演唱将我们带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之中,每一位在场观看聆听的观众也是深受感动。

  随后,联合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组织党员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必答和抢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加竞赛的每一位党员老师都自觉遵守答题纪律,认真答题,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把平时学习的成果反映出来。通过知识竞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耳,要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展现了每一个与会支部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