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会
2019-09-30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朱瑛 黄金琼 易冰倩)“中华人民共和国,在隆隆的雷声里诞生。是经过了如此长期的苦痛,而又如此欢乐的诞生,像雷一样发出震动世界的声音…….”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会上,周甄陶、高静波、郎君、牛铭泽等师生深情朗诵现代诗《我们最伟大的节日》,在广大师生心中引发强烈共鸣。

  诗会共分3个篇章,第一篇章《日出东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新中国的诞生,《红船建党》《延安颂》《我们最伟大的节日》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红船精神和延安精神;第二篇章《改革开放》书写了新中国成立后,在党与人民的不断探索下,迎来改革开放新征程,《光的赞歌》《成长四十年》《我爱你,中国话》等诗歌吟颂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的伟大愿望,新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强林;第三篇章《走向辉煌》展望了中国发展的新时代,《读中国》《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校师生们怀着感恩的心,向祖国献上中华儿女最美好的祝福。

  全体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言,高举的右拳紧握着,坚定的眼神直视前方,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剧场内。

  晚会最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9级新生一齐高歌《歌唱祖国》,用朗朗歌声礼赞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