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生日快乐@祖国,我们与您共成长
2019-09-30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卢炀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这深情又熟悉的旋律响遍神州大地时,当祖国母亲跨越历史的沧桑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早早挂上了灯笼插上了国旗,庆祝国庆。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的弘毅少年们,更是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爱,对养育过祖祖辈辈的土地的热爱,对绵延五千年中华民族的敬爱。

  我是小小护旗手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今天,就让小小的我来守护你,中华民族的精神我来传承!清晨,当金色的晨光洒向大地的时候,看着五星红旗迎着风迎着晨曦,心中的激动和骄傲之情难以言喻。我,弘毅少年,中华少年,会用一生来守护你,亲爱的祖国。

  我和五星红旗同框

  从小,老师就告诉我们,五星红旗的鲜红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是耀眼的红,是滚烫的红,是热烈的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屹立于世界之林的耀眼,是14亿中华人民追寻中国梦的滚烫,是生活在中华大地上炎黄子孙对中国母亲爱的热烈。而今天,在10月1号这一天,在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这一天,我和五星红旗同框!由我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祖国,我向您致敬!

  书画献礼70华诞

  东城中学、东城第二实验的弘毅少年们就“辉煌70年 腾飞江干”主题,进行了书画创作。一幅幅创意满满的绘画作品,回顾了抗日战争的抗争史,描绘了新时代大国的崛起,刻画了中国的独特符号。一幅幅精致的书法作品,有歌颂江干的快速发展,有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有回味“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霸气。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看弘毅少年明朝闪耀。

  心语卡绘中国梦

  小心愿承载大梦想,小建议成就大未来。在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少先队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少先队员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我校开展了“红领巾心语传递”活动。风雨兼程70年,在中国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东城中学、东城第二实验的少年队员们致敬先烈,铭记历史,祝愿中华,开创未来!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日益强大的国,为你自豪,给与你我们全部的热爱和鲜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