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哈哈幼儿园举办庆“童心向着党 歌声永飘扬”国庆歌唱会
2019-09-30 2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我们歌唱祖国的山河湖海,用满满的真诚为祖国母亲庆生;我们歌唱先烈的英雄事迹,用浓浓的敬意表达对革命前辈的缅怀。
  9月30日,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杭州娃哈哈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向党爱祖国 同声欢唱音满园”庆“国庆”歌唱会。来自各个班的小小歌唱家们站在迎风招展的国旗下,用歌声传递美好心声,听众们则齐聚在柿子树下,听小伙伴们讲那过去的故事。
  都说音乐不分国界。同样,音乐也不分年龄。在本次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一首表达爱党、爱祖国、爱幼儿的歌曲,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一段段旋律悠扬的“红歌”,饱含着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小朋友们在这样的音符中徜徉,一腔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油然而生。
  其实,娃哈哈幼儿园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远不止于此。在这之前,各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宣传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国旗下讲话中,孩子们还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国徽、国旗、国歌等等。通过一系列的铺垫,每个孩子心里都种下了一颗名叫“爱国”的种子。随着时光的流逝,这颗小小的种子也将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享受着社会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眼前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是祖国繁荣昌盛最好的映射。在快乐成长的同时理解爱国的意义,也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课。通过这次“仪式感”十足的歌唱会,娃哈哈幼儿园的孩子们体验美、感受美,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美。这将是他们人生课堂上一抹特殊的色彩,为每个孩子的成长照亮前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