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我们的秋游就是不一般!
2019-10-08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马天虹)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充满喜悦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2019年9月30号,蓝天白云,秋风拂面,培红幼儿园的孩子们最盼望的秋游开始啦!

  孩子们戴着安全小黄帽,在老师的带领下,小班前往花圃,中大班前往花港观鱼,一路上走走看看,不时地喊着“爷爷奶奶好!叔叔阿姨好!”在孩子们稚嫩活泼的喊叫声中,行人们也会微笑驻足,向孩子们回以亲切的挥手招呼。

  秋天的印记:秋天的美景处处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纷纷用画笔记录着眼中的美景:湖边翠绿的莲蓬、水中摇尾的锦鲤、半山挺立的亭阁、风中摇曳的柳叶。

  游戏欢乐多:“爸爸加油!我们快比比谁的力量大!”“哇~好多的泡泡!我的泡泡最大!”“接力比赛开始啦!宝贝快跑···”阳光下,大家的加油呐喊声愈加响亮,脸上的笑容愈加灿烂。

  祝福祖国妈妈:“中国有条大河,名字就叫黄河,黄河奔腾万里,我爱我的祖国!”孩子们歌唱祖国的阵阵歌声引得行人驻足鼓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啦,孩子们一起和国旗合张影,用美妙的歌声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我是环保小达人:美丽的家乡需要我们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孩子们积极争做环保小达人。“我知道树叶是厨余垃圾!”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垃圾分类投向不同颜色的垃圾桶里,垃圾分类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悄悄萌芽。

  我是安全小使者:“叔叔,我们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阿姨,骑车要戴好头盔,不能带人!”孩子们向行人发放自制安全小旗,宣传交通安全。

  这次秋游活动对孩子们而言快乐而有意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和安全出行出了一份小小的力。这个秋日里,孩子们遇见美好,收获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