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创意城小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9-10-08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彩霞 通讯员 来奇红 来金龙)为了庆祝祖国70华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市创意城小学204班向日葵假日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了杭州滨江绿康康复医院的阳光家园,慰问了那里的爷爷奶奶们。
   
  10月3日一早,向日葵小队的队员们从学校出发毅行2公里左右的路程抵达了目的地。一路上,志愿者家长讲述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故事,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鼓励孩子们勇往直前,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到达阳光家园后,队员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朗诵、快板、相声、独舞、唱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表演让爷爷奶奶们也忍不住上台表演了拿手节目,果真宝刀未老!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尊老爱老这一中华美德像一颗充满爱的种子,种在了孩子们的心中。这颗种子也深深埋在了每一位家长的心中,和孩子一起参与社会实践,大手拉小手,用行动做孩子们心中的榜样,这才是最好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