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初心. 担使命|机控学院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庆国庆
2019-10-08 09:59:00
来源于机控学院

  迎国庆

  七十华诞 共襄盛举

  岁月静好 山河依旧

  八方来贺 四海共祝

  在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之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我们脚下这片炽热的土地庆生,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少年强则国强,今天,小编将带着大家一探机控学子们多样的庆国庆方式。

  科技成果展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组织下,于15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国庆主题科技成果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学生的科技作品4件,分别是无人机嵌入式高压电线巡检机器人、水下航潜器、模拟电磁曲射炮、蔬菜钵苗自动取苗机,作品曾在挑战杯、电子设计竞赛、新苗等科研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湖滨志愿活动

 

  国庆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为周围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原则,在湖滨步行街进行了交通引导志愿活动。

  虽天气炎热,但每位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面带微笑,耐心劝导.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亲爱的母亲

  这首歌已被我们千万次地唱响

  而在这青葱校园里一再回荡的

  不仅仅是我们的歌声

  更是我们对祖国庄严的承诺

  未来 有我们负重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