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吃饭”大学又来啦!浙江首家肯德基校园餐厅落户杭师大仓前校区
2019-10-08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鑫 谢陈瑜 杜婷)红毯铺地,鲜花迎宾,10月8日上午,浙江省首家肯德基校园餐厅在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5号楼1楼落户。

  该店总建筑面积300平方,80个座位,从早上7:00营业到晚上22:00,校园外卖预计也将在半个月后启动,杭师大的师生不出校门就能吃到“肯德基”。此外,学校也在该店设立了学生勤工俭学基地和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同学们在校园内就可以在肯德基实习。

  当天上午10点20分,来自理学院的谢同学成为第一位取餐学生,知道肯德基今天开业,作为肯德基忠实粉丝的他早早地就来到餐厅门口等待。他说,在学校就能吃到肯德基,优越感暴涨。

  据了解,该校后勤服务集团经过多方努力和反复洽谈,于今年8月初确定了和杭州肯德基公司的合作意向。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勘查、意向洽谈、施工装修、开业筹备,肯德基校园店今日正式对外营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31 15:46
杭师大舞蹈《雨涧春行图》.jpg
广播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