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运动会:拼搏的青春,因你们而精彩
2019-10-09 09: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朝霞彩旗辉映,笑语欢歌升腾。在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学正中学迎来了2019年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国旗与校徽引领步伐,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口号响亮,个性飞扬。七年级同学们踏着轻快自信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身着华丽汉服,在悠扬的乐曲下翩翩起舞,向众人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美丽,为祖国母亲庆生。八年级同学“以史为镜,以古鉴今”,表演着五四运动、两弹一勋的伟大事迹,或军装披身、装严肃立,向先辈表达崇高的敬意。吾辈自强,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九年级同学以“角逐中考,志在四方”为主题,斗志昂扬,坚定决心,共同许下必胜的誓言。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吴直福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吴校长称本届运动会是校建校五年来最隆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它不仅是展现师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比赛场,也是学正学子展现活力、彰显气质的大舞台。吴校长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对本次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谢意。吴校长希望所有师生都能坚持“健康成长,持续发展”的教育理念,紧扣“博学固基,厚德正身”的校训,打造“学而求新,正于守道”的良好风气,创造属于学正的奇迹!吴校长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奋进、拼搏”的优良传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体育竞赛场上奋勇争先,勇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师生团结合作、增进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吴校长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吴校长祝愿本次运动会能开成团结的大会,文明的大会,友谊的大会!

  期待已久的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在气势磅礴的鼓声中,表演者们手举鲜红旗帜奔涌入场,配合乐鼓声组合出“学正2019”、“70”等多种图案,这“中国红”照耀着校园的绿茵草地,照耀着祖国的天空与大地。

随着一声枪响,

红色的跑道上激情飞扬,

此刻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的箭,

秋风声呼啸而过,助威声此起彼伏,

挡不住脸颊上的汗水滴滴滑落,

加油吧学正中学的运动健儿们,

赛场因你们而精彩。

你追,我赶,眼神坚定,奋力冲刺!

胜利,属于拼搏的你们。

托起沉甸甸的铅球,

托起的也是你们的努力和汗水。

蓄力、托起、仍!

完美的抛物线赢来声声喝彩!

运动员们借力助跑,身姿轻盈。

风驰电掣的腾空、落地后,

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如飞燕翔空,一跃千里。

不听话的轮胎,却也难不倒默契的你们,

推动,接力,奔跑,

集体的凝聚力在这里得到最好的展现。

  教师队伍也不甘示弱,“八”字跳绳,50米迎面接力跑,激情的赛场上,他们也毫不逊色。

  在同学们的激情和汗水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运动会在掌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目睹了一次又一次的拼搏,本次运动会呈现出隆重热烈、文明有序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可谓是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场上掌声雷鸣,向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廖校长做闭幕式讲话。廖校对体育组、各班级、班主任、家长以及各位运动员做成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肯定。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校师生家长的配合。此次运动会也很好的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学正中学博学固基,厚德正身的气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