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慧共享,快乐成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快乐宝贝亲子园”开班
2019-10-16 13: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吴淑妍)10月15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来了一批走路还摇摇晃晃的萌娃娃,小囡囡们,原来是“快乐宝贝”亲子园开班了。从这一天起,她们将和爸爸妈妈一起大手拉小手,一起参观教室,一起认识老师,一起结识伙伴,开始了他们与幼儿园的亲密接触。

  老师先通过“贴名牌”的活动,让每一位宝贝做自我介绍,不会说话的宝贝由家长引导示范,促进了宝贝们的社交能力。随后,老师又和宝贝们一起制作了“彩色面条”。孩子们撕得非常认真,小朋友们的专注力有明显提升。“开始做操啦!”小手小脚随着音乐快乐地摆动了起来,孩子们们还和老师来了一个暖暖地拥抱。最后在温馨的亲子阅读中活动进入了尾声。

  “快乐宝贝亲子园” 旨在促进家长和宝贝亲子关系的建立,锻炼孩子们对大小的认知能力、节奏韵律感、社交能力、规则意识等。也拉近了宝贝与幼儿园的距离,消除了家长心理的担忧,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的宝贝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在“快乐宝贝亲子园”这片沃土上,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