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青小学举行“放飞心情,拥抱金秋”秋游实践活动
2019-10-25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陈思羽)美在金色深秋,体验秋色无限风光。为了让孩子们走近自然,开阔视野,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少先队员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互助性。近日,长青小学组织开展了“放飞心情,拥抱金秋”秋游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出行,平平安安归来,学校在策划秋游活动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召开中层会议,强调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          

  今天,杭州这座城市到处洋溢着长青学子欢乐的笑声。瞧!中国湿地博物馆、杭州动物园、杭州花圃、杭州丝绸博物馆、良渚博物院、杭州植物园满是孩子们欢乐的身影。

  他们与秋天拥抱,在桂花树下秋游,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活动中,学生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班级为单位的原则,做到了活动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同时,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长青小学的老师十分重视引导他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和孩子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共同保护环境。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同时增强了他们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928.jpg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