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圆更多孩子的钢琴梦!文渊小学有了第二间郎朗钢琴音乐教室
2019-10-25 15:42:00
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正值第一个郎朗钢琴音乐教室——“灵感的琴键”落户拱墅、落户文渊小学一周年之际,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学校再次“沸腾”!郎朗为文渊的孩子们设立的第二个钢琴音乐教室——“快乐的琴键”于10月24日授牌,让钢琴艺术走进更多孩子的生活。

  24日下午,“快乐的琴键”郎朗音乐教室授牌仪式在杭州市文渊小学新城校区隆重举行。

  文渊小学一直秉承“人人自信,个个成才”的教育理念,着力打造“自信教育”特色德育品牌。这里的许多孩子喜欢唱歌、热爱音乐、热爱钢琴,但因都是随父母来杭的“新杭州人”,客观条件限制,孩子们无法进行系统学习。钢琴对于他们来说,就只是心中一个美丽的梦。2018年10月郎朗艺术基金会“灵感的琴键”项目为文渊小学设立了郎朗钢琴教室,这让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得到了实践与锻炼,成就了自信与发展。

  第一个郎朗音乐教室“落户”文渊已有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里,学校钢琴音乐教室项目开展得有声有色。文渊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叶仙介绍了学校钢琴音乐教室项目实施成果。

  随着学校新校区投用,文渊拥有了更好的硬件条件,也为钢琴音乐教室项目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再次为文渊小学捐赠了15架TheOne智能钢琴,在新城校区设立了第二个钢琴音乐教室。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项目经理许立微女士为钢琴教室授牌并致辞。

  同时,学校还聘请杭州郎朗艺术世界总监方竹君为名誉导师,文渊小学音乐教师沈婧、廖雯翔老师为导师。

  授牌仪式结束后,文渊学子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乐器演奏,赢得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2-22 10:14
SRC-358981171 2017-06-0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