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在城幼儿园迎来“丰收节” 热闹非凡
2019-10-25 15: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罗雪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十月的自在城幼儿园里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看!花园里的石榴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小石榴,菜地里一簇簇的韭菜害羞的弯下了腰,一颗颗绿油油的小青菜正等着小主人去收割。在孩子们的盼望中,今天他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丰收节。

  一大早,环保小卫士们就忙开了。他们有的在菜地里割菜,有的用牛皮纸小心翼翼的把菜包起来,有的和同伴一起整理货架……等待顾客们的光临。

  四点一刻,幼儿园里顿时沸腾起来,小朋友们拉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纷纷赶来买菜。“快来买,快来买,鲜嫩的青菜两块一份!”“这个大南瓜怎么卖?”……叫卖声、询价声此起彼伏,环保小卫士事先准备好的各种蔬菜瞬间被小朋友和家长一抢而空。

  通过这次,小卫士们不仅感受了耕种的辛苦,更是体验到了收获的快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此刻他们对这一句话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362.HEIC.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