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员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2019-10-25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庄婷婷)10月23日下午,杭州市西浦社区显得格外热闹,原来是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免费为居民爱车提供划痕修复、胎压检测、安全性能专业检测、车况专家咨询等专业服务。现场还开设汽车知识大讲堂,演示汽车更换备胎要领,蓄电池搭线要领,真假机油、机滤判别技巧,并解答社区居民关于汽车日常检查和养护问题。党员老师们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大显身手,服务群众的身影活跃于社区各个角落,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落到了实处。

  在下步工作中,交通技术系党总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用最直接、最有效、最真诚的方式来服务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4-20 09: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