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阳幼儿园:金秋时节飘桂香 古风绿意添新韵
2019-11-06 20: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孙勤丹桂飘香间,夏天的暑意刚刚褪尽,秋天带着金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秋风吹黄了枝头的树叶,染香了铁锅里的栗子,也萌动了意气风发的紫阳幼儿园老师们的热情,让紫阳幼儿园工会此次的古风种植活动更增添了些韵味。

  今天,紫阳幼儿园的老师们就在幼儿园里进行了盆栽种植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拿着小铲子、废旧纸板、陶土盆等工具开始了他们积极的“创作”。阳光温馨而恬静,从敞开的窗户肆意地洒了进来,让暂时离开忙碌的老师们的脸上尽染温暖。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白云飘飘然的在天空随意游荡,窗外的桂花时不时地合着风的节奏,将馨香送进老师们的鼻子里、手指间,古朴而润泽的植物也仿佛多了一些浓郁的色泽。
  花艺老师醇厚而磁性的讲解声在教室内悠悠回荡,老师们一抹抹认真的背影在郁郁葱葱间忙碌着。有的忙着培土、有的创意着各种绿植的搭配和穿插、还有的为即将完工的作品做着各种点缀。看着自己的diy成果,他们互相交流欣赏,还时不时的和自己作品来张合影。活动现场萦绕着老师们的轻松和愉悦,她们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希冀着未来美好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绿植种植创意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环保和审美意识,抒发了情怀、美丽了心灵,给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的秋日回忆,紫阳幼儿园工会进一步践行了上城“美好教育、幸福教育”的理念。希望在这个丰硕的秋天,紫阳幼儿园的绿色校园、教师团队变得更美、更和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