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传精心制作MV《记者很赞》,祝记者们节日快乐
2019-11-08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唐佳丽)“心中有信仰,笔下有力量,传播无限正能量”。记者,一位时代的记录者、观察者、参与者,不畏困难险阻、记录真实、传递真相的勇士。

  在第20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浙江传媒学院师生精心制作MV《记者很赞》,为全天下记者送上祝福。歌词真实有趣,蕴含的情感真挚感人。“熬夜滋味,最佳伴侣黑咖啡”展现了记者职业的不易与艰辛;“麻烦困难挺身挡,对挑战从不躲藏”体现了记者风里雨里,永远奋战在第一线,绝不退缩的精神。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为记者喝彩,为记者点赞,祝愿全天下记者们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