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绿苑幼儿园开展以“霸”爸向上,我最棒!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2019-11-11 14: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 通讯员 刁佳佳)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嘉绿苑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关于运动和陪伴的小采访。
  你喜欢什么样的运动?——“我喜欢有挑战的运动!”“我喜欢跟好朋友比赛!”“我喜欢好玩的运动游戏!”
  你喜欢跟谁一起做运动?——“我最喜欢跟好朋友一起。”“我喜欢跟爸爸一起,爸爸力气大!”“我也喜欢跟爸爸一起运动,爸爸跑起来很搞笑!”“我喜欢跟爸爸妈妈一起,妈妈给我们录视频,爸爸可以跟我比赛!”
  运动锻炼很重要,同伴交往很重要,亲子陪伴更加重要!既然运动势在必行,既然想要更多来自爸爸的陪伴,就来一场与爸爸相约的亲子运动会吧!
  周末的上午,嘉绿苑幼儿园的小朋友齐聚一堂,穿着统一的服装,走着整齐的队列,像真正的运动员一样昂首挺胸,爸爸们精气神十足,是小小运动员们最信赖的后备力量!入场式上,小朋友们用不同的形式展现自我,汽车和玩具枪方队、爱国方队、滑板车方队等等,小班的小朋友与爸爸们一起入场,充分感受来自爸爸的力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在欢快的早操比赛中,小朋友们个个认真专注,体会运动精神!
  愉快的亲子游戏开始啦!很多游戏都考验爸爸的力量和亲子默契度,有了“霸”爸向上的主题设定,更保证了爸爸在游戏中的参与度,小朋友们和爸爸手拉手挑战不同的运动游戏,冲劲儿十足,运动精神满满,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运动会既弘扬了运动精神,锻炼了身体,也帮助小朋友们拥有了更高质量的陪伴,爸爸们也再次体验了童年的乐趣!“霸”爸向上,我最棒,让父爱的力量更多地为孩子们的童年助力,让所有的陪伴都更加的体现高质量,我运动,我健康,亲子同行,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