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学生真“够胆” 敢给校长下“战书” 黄雄校长专设“校长挑战日”
2019-11-15 14: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徐晖)“今天,我以学生会的名义,谨代表全体同学,向黄校长您发出挑战,我们挑战的项目是俯卧撑和跳绳,希望您有勇气接受我们的战书,如果可以,我们希望如果获胜了可获得一定的奖励。”11月14日下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的学生做了一件绝对“够胆”的事——在6-9年级全体学生集会的时候向黄雄校长发起俯卧撑和跳绳的挑战。

  历届安吉路学子都听闻一个传说,安吉路黄雄校长是个锻炼达人,毅力非凡,三九天洗冷水澡,每天早早到校,坚持做俯卧撑和跳绳,是安吉路人体育锻炼的榜样。

  面对学生的当面挑战,黄雄校长丝毫没有犹豫,立即以行动来回应学生的挑战,当场邀约学生一起做起了俯卧撑,30个俯卧撑做下来,有的同学气喘吁吁,有的同学还未做到就已趴下,而黄校长依然轻松。

  “学生向我发起挑战,不论输赢我都要应战,要的就是激发学生勇于挑战的精神,培养学生的自信心,我倒是非常希望有学生能挑战成功。”黄雄校长坦言。同时,黄校长决定为学生专设“校长挑战日”,固定每个月第二个周五为“校长挑战日”,当天学生可以向他发起挑战,只要学生有信心、有胆量谁都可以,校长会约定时间和挑战者一决高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12 19:27
SRC-358981171 2017-05-12 19:16
SRC-358981171 2017-05-0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