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孩子们的偶像民警叔叔来万家星城幼儿园“做客”
2019-11-18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 通讯员 邵飞燕)俗话说得好,教育从娃娃抓起,安全教育亦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5日杭州市海关缉私局的民警们来到了万家星城幼儿园中二班开展幼儿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当天,民警们热情的和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立马变成他们忠实的小粉丝:打招呼、献礼物、和警车合影。
  活动开始了,民警们用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向孩子们介绍生活中的安全知识,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例如过马路要看红绿灯、不跟陌生人走以及不小心和爸爸妈妈们走丢要如何寻求帮助等等加深了孩子们对安全知识和放拐骗知识得理解。另外,民警们还用场景演示,向孩子们示范遇到人多拥挤时如何保护自己,应该怎么做。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但加深了幼儿对警察的热爱和尊敬,更是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