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办
2019-11-20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彭楚政)11月15日至16日,2019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浙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重要支持。

  本届大赛以“智尚∞”为主题,鼓励参赛选手将智能科技、传统文化与时尚创意紧密结合到服装、服饰品、家用纺织品、文化创意产品等载体中,围绕创新创意、造型色彩、风格质感、材料工艺、结构与技法等方面展开创意构思和作品设计。评审就选手作品的完整性、设计表现、创新性和静态展示结合选手答辩表现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4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5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5人、优秀组织奖12个。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于2019年4月正式批准为省级学科竞赛A类。大赛共分三个类别: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今年浙江省共有22所高校选送的272组选手参赛。大赛旨在促进相关可参赛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及实践动手能力,从而推动全省时尚创意设计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时尚类学科的发展以及与材料、信息、文化等学科的交叉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发掘和培养我省乃至全国时尚创意设计复合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