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举行“你好!秋天”主题毅行活动
2019-11-26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王业敏 任丹飞)“秋风秋风吹吹,树叶树叶飞飞。”小朋友们兴奋的边走边说着儿歌,为了让小朋友体验深秋的特色,拓宽视野、亲近大自然,锻炼坚强的意志,日前,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开展了“你好!秋天”毅行系列活动。

  活动前,中班的孩子参与商讨、设计毅行路线,大家一致认为中途设置打卡点,并提供适宜的运动,这样会更好玩。但是离开了幼儿园,在特定的环境下适宜开展什么样的运动游戏呢?大家展开了讨论,并投票决定。一切准备就绪,22日早上,孩子们穿上运动鞋,背上小书包,手持自己设计的线路图,各自带着自己的任务,在老师、家长志愿者和保安叔叔的陪同下出发啦!

  孩子们像放飞的小鸟,行走在运河边,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唱诵着秋天的儿歌,小班孩子寻找了各种颜色、形状的美丽树叶,感受大自然中各种植物的变化并团队拼图,中班孩子通过拍球、跳圈、投掷等各种有趣的游戏,分三个地点各自打卡,任务意识让孩子们更具有责任心,促进身心的和谐发展。

  在毅行过程中,孩子们接触了大自然,感受了深秋的美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相互合作的团队意识,增强了体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