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同行,见证成长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大二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29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丁欢 包保菊)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促进亲子家园间的互动和沟通。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京都园区本周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走进宝贝的班级,切身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家长们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和宝贝一起学本领,那当然少不了和宝贝们的亲子互动环节啦,大班的班级组织了有趣的亲子运动会:有刺激的跳绳比赛,有精彩的运水活动,还传球等等丰富的游戏。活动后孩子们还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奖状!在亲子活动中,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更是家长和教师相互之间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地工作之余,拥有、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

  那家长开放日真的结束了吗。当然没有!在家长开放后大二班的爸爸妈妈把宝贝的 “哇”时刻都记录了下来。记得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发现孩子们的闪光点。老师也把每个家长的记录表制作的更加精美,展示出来。看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点赞”孩子们也纷纷开始给爸爸妈妈写“回信”,虽然宝贝们不会写字,但是他们用稚嫩的画来表达对爸爸妈妈浓郁的爱!

  家园信任,是京都实验幼托园老师们埋下的一颗种子,种子总有一天会生根发芽!这次的活动让家长发现孩子、相信孩子,见证孩子的成长,与孩子共度温馨快乐的时光。老师们将带着家长们的理解、支持与信任,继续携手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578DA419121E1FFBAEE11A1CD0454BF.jpg
IMG_4408(20201118-205549).JPG
IMG_E0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