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第六届“亲子趣玩”运动会:小手拉大手,一起来运动
2019-12-02 16: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吕娜)11月30日,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迎来了第六届亲子趣玩运动会。整场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体验到了亲子互动、健康运动的快乐!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大、中、小8个班的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围绕“三军总动员”的主题,他们身着各具特色的班服,手拿创意十足的道具,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经过主席台。
  伴着激昂的音乐,全园幼儿和家长们一起跳起了活力四射的亲子韵律操,运动场上的大、小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快乐无比。
  本届运动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幼儿园协同家庭、社区三位一体,开展了幼儿亲子操、爸爸妈妈的篮球啦啦操、社区健身操的活动。在热情与动感的音乐下,大家用轻快活泼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趣味亲子游戏项目精彩纷呈,《翻山越岭》《飞夺泸定桥》《过草地》等游戏中巧妙地融入了跑、跳、爬、平衡等基本动作,孩子们在游戏中和家长相互配合,亲情在此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在欢乐的气氛中,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感触颇深。这次运动会能够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每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家长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
  和孩子们在一起,爸爸妈妈们体会到久违的童真,对孩子来说,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远比收获一枚金牌更珍贵。
  祝愿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的宝贝们:天天阳光,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SRC-358981171 2019-11-16 20:13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