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了!365所!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公布
2019-12-04 13:07:00
浙江省教育厅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名单。在学校自主申报、县(市、区)和设区市教育局遴选推荐基础上,经审核,365所学校被认定为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
  试点学校分5类12个方向,试点时间为3年。同时,省教育厅要求各试点学校积极探索形成课程完善、资源丰富、机制健全的学校劳动实践教育体系。以点带面,推动本区域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深入开展,形成区域劳动实践教育特色。
一起来看全名单 ↓↓↓
一、强化课程实施中的劳动实践教育试点学校(93所)



二、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内劳动试点学校(113所)



三、开展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试点学校(20所)

四、拓宽校外劳动实践途径试点学校(107所)




五、其他劳动实践试点学校(32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