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12-09 08: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张飞菲)近日,根据下城区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查摆问题 反思批评 共同进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重点围绕规定书目通读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事例入手,深入查摆自己在各方面的突出问题,深挖自己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有的老教师说,学习不够深入,规定书目虽然学习了很多次,但是对精髓的把握还不够;有的青年教师说,感到自己专业素养提升慢,学习主动性还不够,对自己要求不严格;有的党员能客观真实地提出他人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他人的评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 反思批评、共同进步的目的。

  随后,党员对支部班子、党员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为冯静、张丽、杨惠雯。

  支部书记冯静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党员老师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充分认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5-11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