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湖区紫荆学前教育集团诚园园区、紫霞园区举办“工农兵”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9-12-10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沈建苹)国庆70周年的余热尚未褪去。12月6日,杭州市西湖区紫荆学前教育集团诚园园区、紫霞园区的小朋友们在西溪实验学校进行了以“旧时光里的趣味运动”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初冬的寒意完全阻挡不了小朋友及家长们满腔热情的到来。早上9点整,隆重的入场式开始啦!喊着响亮的口号,班级方阵迎面走来,小、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化身为旧时光里的“工农兵”形象:围着头巾的旧时农民、帅气爆崩的工程师、胸带红花的文艺知青、神气十足的小小兵……瞬间让大家回到了曾经的“旧时光”岁月。
  伴随着动感音乐,孩子们和家长们又进行了亲子热身操展示。紧接着就开始了各年级组的亲子游戏活动,激烈的团队竞赛开始啦!《我来插秧》、《运粮忙》、《圈地到底》、《穿越烽火线》等等游戏内容,带着大家回到了旧时年代的生活现场,在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和大运动员们都个个争分夺秒、奋勇争先,小伙伴们都鼓足喊劲“加油!加油!”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纷纷记录着种种激动又难忘的瞬间。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幼儿园还进行了全场的颁奖仪式,手拿奖状、胸带奖牌,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欣喜而归。
  国庆70周年是难忘的一年,是历史的一年。这一场“旧时光”里的亲子运动会,让大家体验到了亲子互动的快乐,增强了亲子间的情感,同时加强了小朋友们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及集体荣誉感。成长在当下,感恩于过去,让大家一起奔赴紫荆灿烂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