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全国旅游产品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2-12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时忆宁)根据中宣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2019-2020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12月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旅游产品创意设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文旅部人事司培训处负责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59位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产品创意设计和市场营销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旅部人事司培训处负责人在9日晚召开的培训班班会上,宣讲了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项目的由来和培训相关纪律要求,随后在10日上午的开班动员讲话中,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目的,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与学员做了深入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不仅是业务知识的学习,更是思想政治的教育,在课程设置上特意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相关要求,学习党的一系列文艺方针政策,学习《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学习文艺界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人品艺德等。通过专题教学、集中自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为期7天的培训中,中国旅游协会、中国美术学院、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及行业权威专家将以专题教学的方式走进课堂,讲解新时代背景下旅游购物与商品开发、文旅融合视野下旅游商品新趋势、景区文创产品的开发与经营、符合地域文化的旅游商品研发、旅游商品的传承与创新。

  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将赴杭州万事利集团、杭州运河手工艺活态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交流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