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水院暖心“考研加油站”,与考研学子共同奋战
2019-12-13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测市学院,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学校构建“一颗心、两手抓、三主线”的思政育人体系,强化学生成长成才主线。12月3日下午,测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亲自拎着考研暖心袋来到图书馆、考研教室看望奋战最后一公里的考研学子们。

  打开暖心袋,一张写满学院辅导员全体原创的考研鼓励诗,一个装着考试铅笔、橡皮和水笔的文具袋,一个保温杯,一盒杭州特色糕点——定胜糕。

  文具袋——奋笔疾书,书写人生华篇。

  保温杯——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激情。

  定胜糕——预祝金榜题名,未来前程似锦。

  据悉,此次测市学院“考研加油站”冬日暖心活动策划已久,希望能在考研的最后一公里,给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考前祝福。也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感受到考研路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学院师生与所有考研学子共同奋战。在与考研学子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在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除了巩固已有知识,大家更要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漫漫长路上,继续带头拼、加油干。

  期间,我们偶然发现已经毕业但仍在图书馆复习考研,坚持求学梦的刘同学,我们也给他送上了考研暖心袋。慰问老师,现场给刘同学亲自写上了祝福语贺卡,接过暖心袋的时候,刘同学说道“自己从来没想过,已经毕业了还能感受到母校的这份考前“厚礼”,感谢所有老师,真的特别的感动”。此外,好多考研学子收到暖心袋后,都纷纷表示,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大学就在这。

  “豪情满怀进考场,雄鹰展翅任翱翔。骏马奋蹄勇敢闯,壮志凌云压群芳。”希望我们精心准备的这份考研“惊喜”,在这个冬天能真正暖到学生心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81196696 2020-06-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