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格度空间”法律服务站成立 校企共建助力浙理法律诊所“走出去”
2019-12-16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蒋钰婧)为护航校企合作,提升法律服务能力,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校友企业金驰律师事务所、韬亿控股集团于近日共建“格度空间”法律服务站,院长王健、金驰律所负责人陈金峰、韬亿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午及其他来自企业的一百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格度空间”是校友企业韬亿控股旗下的一个新兴共享空间品牌,是为入驻的创客团队提供全面的服务,而法律服务站则聚焦企业的“股与债”,为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会议上,王健为“格度空间”法律服务站授牌,并表示,此次合作是浙江理工大学法律诊所“走出去”战略的重大一步。法律诊所是法律行业校友会主导的品牌公益项目,由法政学院从事法律工作的校友、浙江金驰律师事务所、学院专业教师及法科学生志愿者组成,通过“法律事务咨询、法律纠纷化解、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法律专题研讨”,采用“4+N”的模式,实现“专业化服务、精准化教学、品牌化学科”。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非常重视法律公益服务的广度、深度和高度,通过校友企业、上城区司法局、街道社区、法律咨询室等多个平台联动打造“专业、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团队,以“走出去”为契机不断打磨“内功”,又以自身持续发展带动社会效应,建设专业特色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