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运动会,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这样玩!
2019-12-19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谢美丽)天气越来越冷了,早早来园的孩子们也越来越少了,为了激发孩子们不怕冷、爱运动的品质,12月16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别样的运动会。

  利用晨间谈话和孩子们开展了让身体热起来的办法,通过谈话孩子们发现做运动可以让身体热起来抵御寒冷,并将自己喜欢的运动画下来。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么多好玩的运动都好想玩一玩,大家一拍即合,不如就举办一场运动会吧!

  于是孩子们开始筹办这场运动会!什么是运动会呢?孩子们议论纷纷,有的说运动会是要比赛的,有的说运动会有奖牌、还有裁判,还有的说运动会可以跑步、跳高、拍球,运动会还要有很多观众、还有节目表演!于是孩子们热火朝天的忙碌起来,喜欢的运动项目投票、设计运动券、运动图纸、搭建运动项目、设计邀请函、邀请哥哥姐姐来参加,还邀请了小裁判,孩子们全程自己参与,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每个班都带来了精彩有意义的拿手绝活,月亮五班的啦啦操表演、月亮六班的花样篮球、月亮七班的器械操、月亮八班的滚筒秀,孩子们秀出了自信、秀出了风采,也获得了台下小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就是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每个项目都要玩才能得到奖牌哦!孩子们玩着自己搭建的运动项目,特别的开心、特别好玩、特别有趣,玩好后终于可以得到心心念念的奖牌了,颁奖大家也是认真的,还请了小小裁判员来颁奖呢!

  在这场“爱运动、赏童心”运动会中,孩子们全程参与运动会的筹备、计划、设计、挑战运动项目,促进幼儿动作发展、磨练幼儿的意志品质的同时,通过这场运动会,培养了幼儿不惧寒冷的品质,能够让幼儿积极参与晨间运动,争做勇敢健康的运动小达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