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星宝乐淘淘,‘鼠’你最有爱”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2019-12-27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芹)寒冬腊月,爱心涌动。2019年12月27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了“星宝乐淘淘,‘鼠’你最有爱”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来看一看,打折了.......”“全场大甩卖.......”远远地就听到一片吆喝声,操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孩子们把从家里带来了的玩具、图书等心爱的物品摆放在摊位前。琳琅满目的商品立刻吸引了好多家长和小顾客前来购买。小老板们热情的推销着自己的商品,小顾客们也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还和小老板们讨价还价。一时,吆喝声、叫卖声、还价声、欢笑声,声声入耳。

  眼看着每个摊位的义卖商品越来越少,爱心箱里的钱越堆越高。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小朋友带来的商品都销售一空。孩子们将把这些爱心款,全数捐给巴东县绿葱坡镇幼儿园的小朋友,希望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他们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

  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爱心的种子却深深地埋在了万家幼孩子们的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