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搭建交流平台 50余位学者汇聚浙江农林大学
2019-12-30 09: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陈胜伟)12月28-29日,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丹麦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各学科领域的50余位优秀青年学者汇聚浙江农林大学,在这里参加2019“杭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共商学科发展、共话事业蓝图。

  论坛上,海内外青年学者代表分别围绕园艺蔬菜学科基因组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植物遗传和作物育种、作物栽培与生理等学科领域做了主题报告,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进展,并与浙江农林大学各个学科专业的学者专家、相关专业的师生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还邀请浙江农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杭州市临安区人才办有关负责人到会介绍有关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政策有关人才政策。组织青年学者们实地参观了学校实验室、校史馆等,考察了浙江福斯特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深入调研了杭州市临安区的现代科技与产业发展状况。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增进相互合作与信任,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浙建功立业,更好的凝集青年学者智慧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表示,学校将努力创设以人为本、学术至上的良好治学环境,为青年人才铺就成长进步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同推进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1.jpg
1(2).jpg
01.jpg
TIM图片2020121516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