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香!这个学校的期末大礼包是学生留着口水收下的...
2020-01-07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这几天杭州各中小学的学生们都感觉自己被期末考试所支配,紧张满满……但是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的学生们却在期末迎来了一学期的 “高光时刻”。

  学校特意为一学期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子精心准备了“杭建膳宴”。上午第四节课下课铃打响以后,饥肠辘辘的同学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食堂时,都惊喜的发现食堂一楼中间位置上摆了精致的午餐,既惊喜又意外。

  周围的同学三五成群叽叽喳喳在讨论着说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也享受这样一餐,坐在膳宴位置上的同学也吃得越发香了。

  这次膳宴准备主要是杭建德育部门想对一学期以来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一个奖励,对其他同学起到激励作用,而且膳宴由校长亲自摆盘,学生更觉得“待遇”不是一般的高。说起由来,杭建徐玉玲副校长补充说到:“想着每月老师有生日餐,对待学生也是要一碗水端平的,便想出了用美食奖励学生的法子。”

  杭建老师们在朋友圈一通刷屏,已经毕业的学生看到后都在朋友圈打趣说到学校“偏心”,为什么他们在的时候没有这种待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