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拱墅区康桥街道举办2020“美丽康桥”主题报告会 观成实验学校小学部蚂蚁中队麦尖小队担任公益小使者
2020-01-17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2020年1月15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康桥街道举办“让百姓满意”—2020“美丽康桥”主题报告会。观成实验学校小学部蚂蚁中队麦尖小队主动请缨,为这场报告会担任公益小使者。
  当小益们来到报告厅,穿上公益背心,使命感油然而生,一个个精神抖擞地列队迎接参会嘉宾。
  本次报告会是由康桥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主办的一次年度表彰会。在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康桥街道为了贯彻“让百姓满意”,紧紧围绕“6+4”专项行动,全力打造美丽康桥,成绩斐然。而这一切的成就都离不开勤勤恳恳奋战在一线各行各业的人民百姓。
  受到表彰的有:风雨无阻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有着浑身正气赤胆忠心的“人民保卫者”—警察叔叔;有不怕麻烦热心务实的居民群众“贴心人”—“老娘舅”;有夜以继日保卫安宁的“治安守护人”—保安叔叔;有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几十年的“白衣天使”—医护人员等等
 
  看着台上的年度最佳标兵和年度感动人物接受表彰的荣耀时刻,小益们肃然起敬,这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背后是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啊!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辞旧迎新之际,康桥街道各行各业还为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演员们通过各自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令大家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时而温暖、时而振奋!
  观成实验学校小学部的队长何子悦还特邀参与了微剧表演《康桥更美丽》,在舞台上绘声绘色地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人人参与保护环境。
  小益们也集体上台,高声喊出作为环保小卫士的口号“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垃圾分类细,康桥更美丽!”
  报告会结束,小益们纷纷凑到各个标兵面前,访问他们的先进事迹,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特别是19大代表周明娟,跟小益们亲切畅谈,嘱咐小益们做任何事都要刻苦努力、不怕艰难、做到最好。小益们个个认真聆听、细细感悟。他们就像一面面旗帜、一个个标杆,不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更令人感动、让人心生敬意!
  活动结束后,小益们纷纷说“标兵叔叔阿姨们真是太让人佩服了,终于明白什么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了。等我们工作了,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也要向他们一样兢兢业业,做出一番成绩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51326.png
SRC-358981171 2019-11-22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