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28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钱晓萍)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面对迅速发展的疫情,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师生时刻心系湖北,积极宣传科学预防知识,全力协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全院师生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纷纷自主发起爱心倡议:大家行动起来,向湖北武汉捐款捐物。

  倡议一出,全院师生积极响应,一场爱心接力赛拉开序幕……截止目前,筹得爱心捐款共计5560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一切灾难面前,往往会诞生出冉冉发光的生命力量,那是我们每一个人用爱和温暖去亲手点亮的,哪怕是微小的光芒……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5.jpg
图片1.jpg
1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