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270余位青年博士自发捐赠6万余元支持抗疫
2020-02-04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陈鑫)2月4日上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收到一笔6万余元的捐款。这是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博士自发筹集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这场攻坚战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师大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博士联合会倡议每一位青年博士尽一份绵薄之力,主动奉献爱心,积极捐款。”1月31日,杭师大青年博士联合会理事会在青年博士群里发出倡议。

  “力量虽然不大,但也体现了我们的众志成城。 ”“一枝一叶总关情。”……倡议发出后,很快得到杭师大青年博士的积极响应。截止2月3日晚,共收到275笔转账记录,共筹集资金60894.32元,其中最高单笔捐赠2000元。

  “发起倡议主要是想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杭师大青年博士联合会理事胡潭高告诉记者,此前在很多热心老师的帮助下,做了多方调研,自己购买物资涉及到是否符合医用标准以及真正切合医院需求,所以最终决定发起捐款,把筹集到的资金捐给医院。

  今天上午,该校博士联合会将捐款悉数转交给杭州市西溪医院。医院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所有爱心物资将按照指定用途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