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因为这件事,留学生给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写了一封信……
2020-02-07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朱小峰2月4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津巴布韦留学生奚拉瑞·盖茨(Hilary Gatsi)给国际交流学院的黄益丹老师写了一封信,感谢商院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帮助和关怀。

  February 4,2020

  Daisy laoshi,good morning.

  In my personal capacity as a student of this college:

  Would want to appreciate the LOVE, CARE, SUPPORT and PROTECTION that the school and its leadership is extending to us as international students during this tough and trying period, not only for 中国 but the whole world because of the novel-corona virus outbreak.

  I greatly appreciate all efforts the school is putting in place to make sure that the situation is contained and that as students we are safe.

  Please extend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Department leadership and the College Leadership at large. Let them know that we are in this fight together, shoulder to shoulder until we win.

  I'm very much humbled to be part of this institution and I greatly appreciate the support.

                               HILARY GATSI

黛西(黄益丹)老师:

  早上好!

  作为本校学生,以下是本人所思所感。

  新型冠状病毒不仅在中国传播,甚至已经传播到其他国家。在这个艰难的时期,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其他老师们对我们留学生的关爱、支持和保护。

  非常感谢学校为确保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学生安全保障所做的一切努力。

  请代我向学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学院领导致以诚挚的感谢!请让他们知道我们会在这场“战斗”中并肩作战,直到取得胜利。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学校的一员,非常感谢所有得到的支持。

  希拉瑞·盖茨

  2020年2月4日

  “封闭管理、每日测温、一日一报、概不例外”,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浙商院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部署,对于18名校内住宿的留学生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但在严格的管理措施下,事事处处都闪耀着商院人的温情。这种温情,对于学校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对于留学生们来说是一种暖心的幸福感和依赖。

校党委书记何瑶伟(右二)在国际交流学院人员陪同下检查留学生管理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以“严格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工作方针,安排专人全天值班,做好了校内留学生的安置与管理工作,为留学生提供可靠的生活保障,随时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留学生们也非常理解学校的疫情管控措施,并予以积极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