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一声节日的问候,幸福在此刻集结!
2020-02-09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 通讯员 王锦秀)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星辰幼儿园的老师们每天关心着孩子居家防疫的情况,每天确定安全才放心,因为疫情蔓延,开学要延期到2月底之后。但是,家长们是否要去上班了?孩子们每天跟谁居住在一起?是否有一些需要老师们特别关怀的家庭?

  在元宵节的特殊日子里,杭州市星辰幼儿园的老师们倡议做一次特殊的“家访”,每个班级可以通过电话、QQ、微信视频、直播间等多种形式把节日的问候送到每户家庭,同时也请了解每户家庭在特殊时期的居家防疫模式,以便我们更好地支持家长,给予针对性的关心与指导,让孩子宅家的日子更温暖、更开心。

  一声节日的问候

  一份特殊的关怀

  一串居家模式的调查数字……

  一次快乐连线

  一个幸福瞬间

  这个假期星辰幼儿园的孩子们不孤单,宅在家里大家一样可以“其乐融融”过元宵!星辰幼儿园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QQ图片20201218134908.jpg
8D6E99E8EC71FC3BBA999E2056F8FD07.jpg
QQ图片2020112521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