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高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你守候梦想,拥抱明天,速戳了解历年录取情况!
2020-03-04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高校祝福视频点此观看
学校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由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也是创建最早的独立学院之一。学校遵循“依托母体、相对独立、办出特色”的办学方针,致力于培养知识结构合理、富有创新应用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校是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在2015-2019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中位列民办及独立学院全国第三名、浙江省第一名。学校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位居省内独立学院前列。
  2016年10月,学院迁至青山湖校区办学,陆续投入3000多万元建设实验室,目前共有实验实训用房5.68万平方米;已建成公共基础实验平台(含计算机公共机房、物理实验室等12个实验室)、学科大类基础实验平台(含电子类基础实验室、计算机类基础实验室等18个实验室)、专业实验平台(含智能装备研究室、工业机器人实验室等48个实验室)合计78个实验室,覆盖全院所有专业,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良的实验条件。
  目前,学院开设27个本科专业,涉及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五大学科门类。拥有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1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3个(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省“十一五”重点建设专业1个(电子商务),省高校重点学科1个(电路与系统),省双一流建设学科2个(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校园环境




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扫一扫,关注并收藏起来,本校相关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学校和专业特色解读、入学须知等等都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
2019年普招录取分数线

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