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疫”路同行,温暖你我
2020-03-08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颜嘉琪)新冠肺炎疫情让第110个妇女节与众不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娃哈哈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云上”新教研、与孩子“云约会”,享受“云阅时光”,自觉服从上级疫情防控安排,轮流值班值守。幼儿园党政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最新指示精神,始终把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此给全体教师送上一份温情礼物。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工会成员们利用“云模式”线上讨论三八节活动方案。不见面,也能面对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的重要节点,娃幼工会黄主席提出三八节活动聚心聚力不聚众,工会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在特殊时期为娃幼每一位教职工送上暖心包裹。
  工会黄主席和值班老师正在为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老师分装暖心包裹,她们将公会的一片真情真意装入礼品袋中,由于疫情的影响,尽可能减少接触,黄主席想出了无接触配送和快递配送的办法,值班老师签字领取包裹,通过电话的方式慰问退休老师安康,确认详细地址,黄主席将退休老师的暖心包裹一个个包装好,送到快递小哥手上。
  娃哈哈幼儿园党政工想教职工所想,送上暖心的慰问和祝福,工会向一线的值班教职工送上防疫暖心礼包,传递关爱,决心和娃幼教师们同舟共济,勇于担当,并肩战“疫”。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致敬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性,让我们“疫”路同行,温暖你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