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 | 2020浙江高校专升本最新计划出炉!内含报考宝典,速戳!
2020-03-10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日前,浙江省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最新公布。我省本科院校各类别专业计划招生共2.8万名,比去年公布计划增加近一倍。

  有哪些招生院校和专业?有啥具体要求?为了各位小伙伴查看方便,浙江高考帮第一时间做了招生计划汇总,为大家带来2020年浙江各校专升本招生计划大合集,快来看看吧!

专升本 数据库系统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并报考“专升本”,浙江高考帮继推出高考志愿推荐系统、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查询系统后,所研发的专升本数据库系统正式上线。

  广大浙江考生可以根据招考类别和所学专业,通过院校、专业等关键词,在数据库中很快速地检索到2020年专升本相关专业的招生计划、报考限制以及其他报考条件,方便考生短时间内筛选出目标专业。

  关注浙江高考帮微信,在下沉菜单【数据库】点击“专升本报考系统”,即可免费使用!

报考注意事项

  根据专业对口原则,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分为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招考类别。

  本次考试将于3月14日-18日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于3月19-20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核。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以及专升本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定,均将提前公布。考生可根据《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20版)》(已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公布)和本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确定适合自己的招考类别。

  希望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点击查看报考宝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